七月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

【琴池】三、今天来尝尝琴酒的味道吧

娱乐为主,请勿模仿哈。

俩蛇精病没准虐着虐着就爱上了呢? 

 PS:“受伤的人要乖乖打针💉哦~”


接上篇,以下正文▼


 紫色的眸子沉静如水,语气却带着一丝揶揄:

 “礼物收到了,我很喜欢,所以琴酒,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


“蛇精病。 ”  看着走到近前的拉克,琴酒悠悠吐出三个字。

平静看着他,池非迟没有反驳。    “我后悔了。”   

他的声音很轻,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不知是在向琴酒解释还是在说服自己。 

 “所以,你还不能死。” 


   那天的种种细节他并不想向琴酒解释。 至少现在还不想,那一天,在爆炸的瞬间,满身伤痕的琴酒倚靠在栏杆上,在掀起的气浪和赤红的火光中看向拉克,他银发狂舞,笑得肆意且张狂。在那一瞬间池非迟才突然明晰了自己的心意。


他本就是这世间的孤魂野鬼,又哪来那么多的顾虑与枷

锁?重活一世,本就该恣意妄为。

所以,有些事想做便做了,有些人,想救也便救了。计划推翻重来有什么关系,就算为此搭了上性命,只要我乐意,又何妨?


  池非迟庆幸于自己当时的果决,于是琴酒如今才能安然地躺在这里,呆在他精心准备的“病房”内,“乖巧”穿着他特意挑选的衣服,还能一边腹诽他,一边往周边空气里狂飙杀意。看来恢复得还不错呢~   感受着周边迅速变冷的空气,池非迟一边暗叹:这个世界果然不科学,一边又不由得心情大好。


  打定主意放飞自我的池非迟决定遵从本心,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于是他勾起嘴角冲琴酒露出一个邻家大男孩般温和无害的笑容。看得琴酒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拉克这是又要发什么疯?


 拉克自是不会让他失望的。

脸上的温和笑意还未散去,只见他已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只中号注射器,金属的针头在顶灯照射下甚是耀眼,而针管里暗红色的液体正随着池非迟手臂轻微晃动散发出可疑的光晕。

  “受伤的人要乖乖打针💉哦~ ” 

池非迟弯下腰,贴近琴酒的耳侧,语调魅 惑,温热的气息让琴酒瞬间失神,随即舌尖挑Ι逗似地舔过耳垂,又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

“拉克,你做什么!唔..”


 在琴酒瞬间的惊愕中,池非飞快地找准了位置,一只手按住眼前即使被束缚着也依旧桀骜的男人,用另一只手将针管里的液体在他的脖颈处缓缓注入。

“你给我打了什么东西!?” 


选择性忽视掉琴酒要杀人的目光,池非迟笑意盈盈:

“放心 ,这可是好东西。 在安布雷拉,没有人能动你。”


  琴酒不说话,只是看向他,许是其中怀疑的意味过于分明,池非迟瞬间便读懂那道眼神的含义,又补充道:“当然,在你愿意之前,我也不会。”

Gin,  别让我得等太久 。 这句却是没有说出来。


随后池非迟语调幽幽一转, “对了,忘了提醒你,这药效似乎稍微猛了点,不过,你应该受得住。 ”

“ …… ” 应该。


   不用拉克提醒,琴酒此时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他能感觉到那些注入的液体仿佛有生命般沿着颈部血管缓缓向下蠕动、扩张,带着如岩浆般炽烈的温度。它们炙烤每一处血管,焚烧每一寸经脉,然后向心脏汇聚,又随血液流向四肢百骸,所过之处无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承受烈焰焚身般的痛楚。


  “ 呃..”  一声闷哼后,琴酒不再呼痛,但额上骤然暴起的青筋,和那浑身绷紧的肌肉,无不显示出眼前的男人正在承受怎样的痛苦,这可是不久前即便身中数枪依然面不改色的男人啊。


“放松点,好容易包好的,别又把伤口挣裂了。 ”

  不想理睬这个蛇精病,琴酒索性闭上眼, 专心应付疼痛他不觉得拉克会存心让他疼死在这里。


  眼前的男人忍得似乎十分辛苦,汗水打湿他的银发, 额头也覆盖上细密的汗珠。本就重伤未愈的琴酒此时脸色更显苍白,薄唇却因被牙齿咬破而染上些妖冶的血色。


  池非迟的喉头动了动,前世今生他都不是个重 欲的人,甚至因为身份原因始终保持着三分克制,但眼前之人却让他的心在短短的时间里动了又动。

        眼前的男人还在忍耐,

        池非迟却不想再忍了。

“哼,出尔反尔 。”

“ 说了不会对你做什么的,至于这次嘛,算先收点利

息? ”


言罢,他转身离开,不再回头。

直到脚步声彻底消失,合金大门打开又再度落下。


  周身的疼痛已慢慢散去,许是错觉,琴酒感觉伤口处的疼痛好像不再像先前那般剧烈了。

看向池非迟离开的方向,他嘴角噙着似有如无的笑,那笑容池非迟不曾看到,哦,或许连他自己也还未发觉。


PS:发糖了,发糖了(*•̀ᴗ•́*)و ̑̑  快在刀上舔一口~




评论(19)

热度(5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